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22」满足你的视觉体验——《白蛇:缘起》

虽然对“追光动画”早有耳闻,但这次是真的被惊艳到了。细腻扎实的动画制作展现出的唯美的浪漫古风风格完美的契合故事的大背景,人物造型和战斗动作戏的设计恰到好处,华丽恢弘间又不显凌乱。技术和美学上以我的标准无可指摘。

但是,中国动画总是存在顾此失彼的缺憾。剧本的薄弱和角色刻画的欠缺让本片在院线电影观众心里“是否有趣”这点上失分不少。当然,能够理解作为“白蛇传”这个系列的前传,制作方很难也并不打算投入过多的笔墨在故事上,在华纳的加持下先用视觉感立住口碑才是他们最想达到的目标。

不管怎样,反正在我这是让他们得逞了,期待一下“白蛇正传”吧。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7)
热度(193)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