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75」最佳外语片提名本该有它一席之地——《边境》

获得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一种关注大奖”。上一部带给我类似的观影感受的电影,是《幸福的拉扎罗》,而本片甚至更加让我惊诧和欣喜。看到一半时,觉得这是一部反映社会问题和生活现状的作品,只是有些......怪怪的;然而随着故事愈加诡异的发展,奇幻的光芒“刺瞎”了我的双眼,害得我倒回去看了一遍又一遍。相对于众多过于“意识流”的艺术片,这部电影对观影大众更加“友好”,喻义不深奥,趣味性和猎奇性盎然,很不错。虽然作为瑞典“申奥片”没有进入最终提名,但获得了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提名,与《副总统》有的一战!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27)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